WFU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親子共學共遊》如何挽回快分手的同學宜蘭二日遊2017.6.24

大家好,我是謝果殷,雖然我沒有很輝煌的情史,但這兩年因為(大)犬那班有很多熱心又能力超強的父母,讓小弟好像重新又過了一次童年,今年暑假眼看大家都要變成小三的身分了,(大)犬也實在捨不得這群「復仇者聯盟的小孩」,面臨他人生最大的危機,我們決定聯手想要來挽回快分手的同學
#特感謝小藍 老師提供本文部分專業紀錄照片
-------------------------------------------------------------------------


07:10 小弟跟大犬在前往宜蘭的大坪林公車站等待,不知會有多少同學願意來參加這次「宜蘭鐵腿行軍戰鬥營」。

等了10分鐘,終於出現第一組最勇敢的VIP。
7:45 在這漫長等待,終於勉強湊起了 69小一同搭車出發,另外還有一組非常有愛的家庭,怕我們行軍過程中還要拖著笨重的行李,特別幫我們開一台補給寶馬車出門。

這輩子第一次搭 9028 到宜蘭ㄟ,9028 真得很快,都不用擔心國道五號大塞車喔!!!
我們第一的目的點:蘇澳站,又野生補獲了當地一家同學,剛好119小,正式展開了這趟「宜蘭鐵腿行軍戰鬥營」。

古時候嫁女兒,就是要把水往外潑,既然我們都要分手了,所以我們當然要好好互潑一下冷水。傳統蘇澳冷泉公園持續大整修中,還好有一個更古老的冷泉36 度高溫下,冷泉激戰是最適當的分手儀式。
PS 冷泉與身體溫差超過15度以上,經實驗證明大概11.5HR 大概就是小孩身體的極限喔
逼近中午時刻,一團員A家族超級團結,全台都有他們的家族企業,推薦了他
們的家鄉牛肉麵Q 、湯美 、料實在」跟團員A 本人一模一樣。
吃飽喝足後,在36 度高溫下, 怎能不吃冰呢?? 而且還是五十年的良心冰店喔!!!

為了讓團員們深刻提驗到,緣分是如此奇妙,吃完冰後展開了第一段「鐵腿行軍」。13:36 搭火車到羅東,再從羅東火車站走到預計的住宿地點,這一段約20分鐘路程,身體感受大概是1.5倍時間長度。

那天的太陽真的很熱情的啊!



稍作休息後,往附近約8分鐘路程的無料大型藝術中心,15:30 我們開始當日壓軸大戲,【跟著小藍老師欣賞藝術】,出發前很多人都會懷疑 ,小二的小朋友可以靜靜欣賞藝術嗎,小三跟老公才會想偷偷去看藝術品吧 ?  又不是讓小朋友看卡通!
再次經實驗證明後,問題不是小朋友,問題是你能不能跟小弟一樣幸運,可以認識小藍老師喔。參加小朋友就這樣亦步趨跟著小藍老師,一層樓再一層樓,一幅畫再一幅畫。




分手就是要在眾人面前勇敢地說再見!
傍晚當然要去感受一下,什麼叫萬人大遊行,當然就是要跟著人潮到羅東夜市體會什麼叫熱情的台灣夜市喔!這時候團員為了讓大家沒有遺憾,開始使用東京迪士尼聯合排隊破關技法........
而羅東夜市旁的中山公園,更是遛小孩的好地方

第一天「宜蘭鐵腿行軍戰鬥營」圓滿成功,竟然沒有人勇敢跟我說 :真得分手了!我們要提早回家21:00 小孩躺平就寢,但真正睡著卻是等到所有媽媽們去附近髮廊,享受小鮮肉的洗髮體驗後,約22:00後才統一入睡。
PS :除了那位很辛苦又很可愛的爸爸 ,他怎麼可以這麼好睡啊 :)  

天啊………..,她們怎麼可以都去洗髮呢?? 這絕對不是行軍團!!!
請繼續收看第二天「宜蘭鐵腿行軍戰鬥營」

DAY1主要行程: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 (大都會站) 集合(7:20) —> 搭9028車前往宜蘭 (蘇澳)—>阿里史冷泉玩水—> 午餐(家鄉牛肉麵) +涼意叭噗專賣店 —>入住羅東聖安宮 check in—>羅東文化工場跟著小藍老師欣賞藝術—>羅東夜市(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