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緣份來的時候,還需要一點點勇氣』----艾和繁老師2016.1.15 書法春聯教學活動

想像一個畫面,一群三五好友邊寫春聯還可以邊鬥嘴,笑聲大到年獸應該會被嚇跑,過程中還有人特別拿Pizza 上來要幫忙餵專心寫春聯的人,而旁邊更有老師幫練習書法的人,示範不同的『福』字,如果這不叫『過年』那什麼才叫『過年』呢??


       攝影:  Cindy

大概是前年五月的某一個周末,在一家我吃了近20年的『媽咪素食』店裡,當時並不認識艾老師,剛好我們家與他及他兒子共坐在同一張大方桌用餐,艾老師很認真的跟他兒子分享他教導了一位認真的法國人如何寫了一手好書法的故事,就在那個神奇的moment,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我就直接跟艾老師說:『老師我可以跟你學書法嗎??

真的,『有時候緣份來的時候,還是需要一點點勇氣



然後在艾老師的書法班內,果殷開始認識了認真寫書法的小朋友們,還有小朋友的父母們,也認識幾位很認真每天練習書法的同好們, 而當去年開始忙著營造『樂活社』這個小舞台時,老師就變成了熱門講師,而這些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也各各身懷絕藝,也成了我極力邀請擔任講者的熱門對象!!! 
                              
 一個舞台需要有表演的人、需要看表演的人、需要安排表演的人,原來廣結善緣才有好舞台!!!一年後最大的收穫是,現在不只我,熱心幹部們也一起開始思考,如何讓我們的講座更多元、活動更多元,如何讓社團在任何一方面都能更加精進。希望同事們一定要多多參與『坤弘』幫大家新成立的臉書社團,講座雖然一個月一到兩次,但『樂活』可是人生大事,要記得隨時參與!!!

  攝影:  Cindy


果殷以此文 感謝艾和繁老師在2016.1.15的書法春聯教學活動以及去年這一年一起參與社團的所有人,跟大家以及所有好朋友說聲 『新年快樂』。
  攝影: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