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11.15的『太陽的孩子親子共學團』_行前通知,座位預排,收費事宜。

非常感謝各位好友,您第一時間支持果殷11.15的『太陽的孩子親子共學團』包場活動,
11.2 早上AM 7:00 開始,四天內完成了近90位的報名,感謝各位好友相挺,(千媽疏通了水圳,梯田很快就長出稻米來了)再次提醒帶孩子家長,請務必進行行前作業,這絕對會讓您這趟親子學習旅程有加分效果。(小編好囉嗦一直BB.......)

以下是座位預計排定方式說明如下::
排列原則:
[1]報名順序 [2]是否攜帶幼兒或孩童 [3]相同報名來源或共同友人

所有11.5 PM 3:00 前完成報名朋友,都安排入三排後的座位,相信各位都能獲得極佳的觀賞位子,如有不盡滿意或理想之處或想異動座位,請11.8 PM 6:00 前EMAIL或私訊果殷。

   位子號碼對照表


關於當天活動行程安排: 

11.15 (週日地點京華城B1  喜滿客影城 10廳 (捷運南京三民站) 建議認識相約前往
關於如何前往京華城, 可以參考 http://hsiehgoing.blogspot.tw/2015/10/111.html
GOOGLE 地圖 https://goo.gl/maps/WGDvURzSuTn
PM 13:30 於廳前招待桌提供領票 
PM 14:20 開放入場
PM 14:30 沒有廣告直接撥放本場次
PM 16:15 電影播放完畢 (請看完謝幕,本電影看完謝幕最後有驚奇彩蛋)  
PM 16:15~16:25 映後親子分享活動,請參與朋友留下映後共同互動!!!!

PS 建議所有人一定要做作業至少做到Lesson 2,你才會發現這電影好多彩蛋,千萬不要事後後悔沒做行前功課。

PS  因為這是最後一場,主辦人也想享受一下電影,當日14:20未完成領票 ,請逕自至驗票口,告知驗票人員您的座位,跟座位表上的『字』,即可取票進場。

當日招待桌示意圖:



本場次收費方式如下:

一人一票230
繳費方式
 ATM 或網路轉帳,銀行代號822 中國信託 帳號:772540074222
後私訊小弟一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