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彬爸的科學教室《室內滑翔機》_親子共學首發場_2016.6.25


一位電子科技業的RD主管曾經遺憾地說:『我從小懷抱著飛行的夢。如果當時有機會了解飛機如何飛行,也許我也可以翱翔天際。』


您或您的孩子也曾經懷抱著相同的夢想嗎?彬爸的科學教室推出《室內滑翔機》課程,是你們靠近夢想的第一步。


活動地點: 柴埕市民活動中心新店區安民街797(大禮堂)
《活動時間》: 2016年6月25日 13:40-17:20
《招生對象》: 國小、國中學生的親子家庭
《招生組數》: 15組家庭或20個小朋友(已額滿)
《活動費用》: 以下費用因為飛機達人公益考量僅供參考。
每一組家庭____ (場地費用+含一組滑翔機材料製作費用)
每一組滑翔機材料含一大一小滑翔機可依孩子報名人數自行選擇加購,每組酌收_____元材料製作費用。
『滑翔機』參考網址 https://youtu.be/fA7hYe1ft1E

《收費方式》: 確認完成報名開班後再另行通知

《自備教具》: 魔術膠帶(3M隱形膠帶),一本大約A4大小的書(飛機製作過程不會損傷書本) 50cmX50cm的硬紙板或塑膠板(可自備或借用講師的),剪刀,

《活動流程》:
13:40-14:00 場地佈置
14:00-14:30 小滑翔機製作(含滑翔機示範以及原理說明)
14:30-14:50 小滑翔機試飛
15:00-15:30 大滑翔機製作
15:30-15:50 大滑翔機試飛
16:00~16:50 滑翔機競賽(耐力賽|距離賽|家庭組競賽)
17:00~17:20 場地恢復與打掃
:本活動屬版主揪團共學,無加收其他講師費或行政費用,請參與家長們協助幫忙場地置與還原。


課程成效可以參考 哥教的不是『滑翔機』_2016.3.5 『親子體驗課程心得』
許多物理或科學的知識,如果只是從書上背誦,這些知識不會跟著孩子一輩子,透過實際操作與實驗,才能培養孩子從生活中學習與觀察知識的能力。

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可於新店捷運區公所站(往南方向)轉公車643 648 光華新村(安康路) 下再步行8分鐘如下圖
若自行開車: 附近安民街66號有一小型私人收費停車場